代雇主到鹽埕區代買/寄男性衣飾NO.1012010/9/23 代雇主到鹽埕區代買/寄男性衣飾 9/22中秋夜,雇主來電尋詢問,要買男生穿的衣服,之前是在高雄鹽埕區買到! 雇主的朋友看到也很喜愛,但在北部的的商店問了好幾家都沒有販售?!所以想請我協助幫忙,若有買到的話!希望在明天9/23可以拿到物品!!!!!!!!!!!!!!!我向雇主詢問有這家商店詳細的地址或電話?! 雇主回答:只記得是好幾年前還住高雄時,去鹽埕區的衣飾店買到。我向雇主說:鹽埕區近年來因為高捷工程,附近的商店家大多已經搬遷!希望不大,我還是會幫你去尋找你所指定的衣服! 結果,當然就是順利買到雇主所指定要買的衣服,我才會來打日誌! 9/23當天騎車到鹽埕區,看到一大堆已經休業的商店,祈禱我要買的商店, 還有在營業!!(觀世音菩薩ˋ媽祖ˋ上帝ˋ阿拉真神....都好,拜託你們囉) 根據雇主所提供的資料,問好幾間商店都是搖頭沒賣?~?~?~?...好洩氣啊 我還是一步一腳印,一間間的詢問?!?!?! 我問到啦~我買到啦...啦.....啦.......啦 馬上向雇主回報佳績~再次確認所買的衣物的樣式ˋ尺寸當天,下午5:30左右雇主來電說已收到衣服啦!!謝謝我的幫忙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1115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