綺勻ㄉ....我們這一家........話說........上次跟綺勻一起出去吃吃喝喝時~~~他跟我說ㄌ一件他們家ㄉ真實故事.......勻 : 因為我姐姐跟媽媽都沒有在畫妝~~~~所以我ㄉ卸妝ㄉ東西用完ㄌ都沒得借.....有一次~~~~我洗臉ㄉ也沒ㄌ~~~~想說~~姐姐應該有吧~~所以就跟姐姐借~~~~結果姐姐說............用肥皂阿~~~我都用肥皂洗!!!!!勻 : ...................算ㄌ....我跟媽借好ㄌ............沒想到.............媽 : 用牙膏阿~~~~~我都用牙膏洗~~~~~~~勻 :.................... (最後.......他用ㄌ牙膏........心得是.........涼涼ㄉ..........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1115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