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片也可以這ㄇ可愛喔!!!!這可不是水晶指甲喔!!!!這是貼甲片~~~~但是上面我還是用ㄌ水晶粉~~除ㄌ亮度比較亮之外~~~~還有一ㄍ很重要ㄉ原因!!!!!!!!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不想等它乾..............==+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種情形........開開心心ㄉ作完甲片之後~~~~好不容易烘乾~~~~~~~結果只是拿ㄍ東西........就刮到ㄌ..........><所以~~~~我很不喜歡......>< (雖然成本高很多.....但以前深受其害......><)\ 這ㄍ~~~~~~~~~也是甲片喔!!!!!!!!!!!!為ㄌ上指緣處看起來不要太厚重~~~~所以我都上ㄌ透明五彩細亮片ㄉ水晶粉~~~~看不到甲片膠~~~但還是可以維持透感~~~除ㄌ不會像一般甲片看起來<假假ㄉ>之外~~~~就算兩ㄍ裡拜指甲長出來~~~也不會覺ㄉ很明顯!!!!!!!!!! 感謝妃閔幫我介紹小呆跟鎧瑄喔!!!!!!希望你們ㄉ生日趴玩ㄉ很愉快!!!!!!!!!!!!!!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1115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